close

怡如要結婚了~我認識了好幾個怡如,這次要結婚的是盧怡如小姐,

 

怡如說,我結婚時的簽名筆,就是下面那對新郎新娘,她留到現在哦~

 

所以,當初我有承諾,她結婚時,我會作簽名筆送她,這個已經實現了~

 

祝福妳幸福美滿,永浴愛河

 

IMG_5067IMG_5068

 

不過,怡如提出了另一個需求,她想作探房小禮物,也是類似簽名筆,

 

我想,既然是探房小物,應該都是要送給好朋友的,那應該會想要一直留著作紀念吧~

 

所以,特地找了一下,本來想找鋼珠筆,以前舊的,肥肥粗粗的那種,因為上面要坐支小熊,

 

太細,我怕小熊會栽下來溜~結果,竟然都沒有~

 

那...那...那...怎麼辦?????

 

怡如早在二月時就通知我了,她是七月七日要結婚~

 

其他的不是太大的問題,就這個筆啊~~哎~~

 

後來,看到百樂hi-tec,我一直覺得他很細,現在仔細研究一下,其實還好吔~

 

是字可以寫很細,筆身還好,看來坐支小熊應該沒問題

 

先拿自己的筆來試作一支,唷厚~~成功~~

 

然後就這樣,一直拖到五月,終於,交貨時間快到了,才願意開始動工了~

 

不過,還出了一個差錯,那個小熊,我買太小支了,只有3.5公分,

 

坐在筆上,說有多不起眼就有多不起眼

 

還好,廠商願意讓我換貨,呼~~

 

終於不負使命,完成了36支的探房小物,YA~~

 

IMG_5069IMG_5070IMG_5071  

 

呵~排起來還挺有成就感的吔~果然,數大便是美^^

 

後來,怡如說,她怕不夠,所以,不準備探房禮了,直接變成進場小禮物,

 

但因為數量不夠,所以,她還另外準備了另一種.

 

這跟當初跟我講的不一樣吔~說真的,我還蠻失望的,

 

因為,進場小物跟探房禮,其實是有點差別的,

 

但,新人不是我,決定權當然還是在新人身上,

 

無論如何,還是祝福妳,新婚愉快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