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在台灣拼布網買的材料包,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uilt_taiwan/article?mid=3790&prev=3800&next=3758&l=a&fid=9

 

好像是2008年12月左右買的吧!!

 

但後來碰到了懷孕,雖然還是會縫縫補補的,但據說,這樣小朋友會有胎記,

 

所以,一驚之下,就一直放到現在了~~

 

那天整理東西看到材料包,才想起來,好像有這麼一回事,還上網找了一下,

 

台灣拼布網的網頁已經變成隱藏文了,還好還有其他網友PO出來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mjfia0yABQ4ddSX.miSU/article?mid=2518

 

不然,我還真的完全想不起來,到底成品是長成什麼樣子溜!!

 

從畫布,剪布,燙布,到完成,好像也還蠻快的,大概三個小時吧~

 

不過,成品比我想像的還小了一點就是了,

 

而且,這個可能因為是免費上課的材料包,所以,材料包內的說明還挺簡單,

 

我想如果沒有基礎的人,可能會無法完成的,下次買材料包時,千萬要想清楚哦.

 

但材料包其實挺方便的,顏色也都配好了,不需要花太多腦筋.

 

IMG_5167

蠟繩的顏色好可愛

 

IMG_5168IMG_5169

還有提把,老媽說出門買菜挺方便,

 

老媽一看到,就跟我家妹妹說,阿婆裝尿布很方便^^

 

--|||老媽,我先拍個照再送妳吧!!但要記得要提啊~不要又收進櫃子裡了~

 

 

IMG_5170

說明書上好像是二個內袋,

 

IMG_5171

但我只剪了一個內袋,就算了,哈~

 

IMG_5172

原來蠟繩的結尾是用包扣,但因為我不太會,加上又晚了,我想快點完成,

 

就改成了鬱金香,也還可以吧~~

 

不管了,因為我想睡覺了><,明天還要跟二個小孩奮戰吔~~

 

 

 

IMG_5173  

拉起來還是要綁一下,才會比較緊,不然,袋口很容易又鬆開了~

 

這個就送給老媽吧~~

 

其實我也好想要哦><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打起精神來,再作一個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