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,大家都比較環保了,會自己帶杯子出門,只是,大部份的隨行杯,都沒有提把,

 

帶出門其實不太方便,之前我用剪下來的牛仔褲剩下的布,作了一個可以提的袋子,

 

好朋友水餃看到了很喜歡,所以,我特別再幫她作了一個~~

 

如果,去店裡喝咖啡,剩下的想帶著喝,提著也很方便~~

 

飲料大部份都有顏色,用黑色的布,比較不會髒,這是依照水餃的隨行杯大小特別作的哦~~

 

IMG_0001.JPG 

 

點點配起來,感覺就很活潑可愛~~

 

IMG_0004.JPG

 

繩子尾端用鬱金香,作一點造型,也不會讓繩子跑掉了~~

 

IMG_0002.JPG

 

內袋用紅色的愛心配色,紅白配,顏色很鮮明~~

 

 IMG_0003.JPG

其實看到成品,我自己也很喜歡,但是,我實在懶得再作一個了~~本來想自己偷偷留下來的,但是~~

 

水餃平日很照顧我,所以,還是送給她了~~希望她會喜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