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朋友有統一集團的買一送一的優惠券,所以我們挑了個假日,去小人國走走~

 

時間是2012/2/18,為什麼這麼早,因為票好像快過期了~

 

但這一天,真的好冷好冷啊~~

 

我們家因為要等外婆回來幫忙照顧妹妹,所以晚了半小時出門,

 

到小人國已經快一點了,朋友說一點半有個劇場可以看,小朋友會喜歡,

 

所以,我們要先去搶了第一排的好位子~~

 

因為趕時間,麻麻想看的縮小版世界景點都沒得看,

 

直接坐小火車去裡面了~

 

IMG_4233

 

這天,好冷,風又大,真是快瘋了~感覺有點花錢來受罪>''<

 

IMAG0617

 

哇~表演是OPNE將吔~~

 

其實內容還挺有趣的,姐姐們也一直在跳舞(前前後後就四個姐姐一直換裝在跳舞,哈哈~~

 

每次姐姐出來時,就會有大人說,怎麼又是他們四個,反正小朋友應該分不出來嘛~~)

 

但是,因為我們家小朋友比較小,看到三分之二時,就有點待不住,想走了,連哄帶騙的,還是看完了~

 

IMG_4243

 

看完劇場,該吃中餐了,本來想吃一進園的中餐廳,可是,大家想到又要坐車進去,

 

就覺得還是在裡面吃一吃就算了,不過,說真的,一開始我對遊樂園的餐點就非常的不看好,

 

因為之前去了幾次遊樂園,還真是沒吃過好吃的東西,難吃就算了,還霹靂貴...

 

真不知道這些遊樂園內的餐廳老闆在想什麼?可以把食物弄的那麼難吃,也真是不容易了~

 

遊樂園裡面怎麼都沒有便利商店啊?我想只要有間7-11,生意肯定好到爆掉~

 

他們的微波食品都比遊樂園內的食物好吃太多了~

 

為了我們家華華,我也只能點一份牛肉飯來吃,還真夠難吃的,

 

重點是,等我們開始吃了之後,才發現竟然有兒童餐,真是...氣死我了,

 

不要誤會,所謂兒童餐,就是小份一點,便宜一點,跟大人的沒有什麼不同,

 

一樣很難吃,我只是多花了錢,覺得很不爽而已,大人幾乎都沒有吃,

 

光看圖就點不下去了,朋友點了雞腿麵,也只吃了雞腿,因為麵跟湯...無言啊...

 

吃完飯,當然就陪小朋友去玩一下遊樂設施囉~

 

先玩了室內的旋轉木馬,碰碰車有限身高不能坐,

 

接著去坐了船,看到了小小的歐洲世界,真的很不錯,

 

可是風大又冷,完全沒有心情拍照>""<,最後只有一直覺得怎麼還沒到咧~

 

結果,坐完一次,華華超愛,只好再陪他坐一次,麻麻真的好冷啊~

 

小孩好像都不怕冷吔>""<,為娘我,真是冷的皮皮挫啊~

 

到外面,發現了摩天輪,好像可以坐坐吔~

 

四個大蠢蛋帶著華華就上了摩天輪,

 

我的媽呀~摩天輪上半部是空的吔~

 

轉到四分之一時,我們大人已經呈現半瘋狂的狀態,

 

都在鬼吼鬼叫,開始說,到底是那個蠢蛋要坐的~開始說笑話來轉移注意力,

 

但其實一點效果也沒有,還是冷死了~而且愈上去,風愈大,

 

艾拔說,根本像開敞蓬車在高速公路時速120在狂飆的感覺~

 

麻麻我趕快拿巧克力給華華吃,看能不能增加一點熱能~~~真想大叫,拜託,放我下去啊~~

 

IMAG0631

 

終於回到地面時,大家都覺得從地獄回到了天堂啊~~~

 

實在是太冷了,所以還是再回到室內去玩好了,

 

突然發現,有小小朋友坐的碰碰車吔,

 

趕快帶華華去坐一下,但爸媽不能進去,只能在外面看,

 

而小華華身高剛剛好可以進去,但年紀太小吧,不會踩油門,所以從頭到尾就一直坐在車上,

 

本來有動了一下,但撞到牆,他也不會轉彎,就這樣停在那裡,直到結束Orz...

 

IMG_4263  

 

大概五點左右,大家都累了~

 

真的,因為大人是又冷又餓,小人沒有睡午覺也累了~

 

實在沒有玩興了,就決定趕快出去,找間餐廳好好吃個飯吧~

 

本來想殺回台北吃麻辣鍋,但...訂不到位,只好放棄.

 

隨便找個薑母鴨來吃好了,那間店看起來很大,人也挺多,我們就衝進去了,

 

沒想到,又是另一個地雷,湯沒味道,食材也很不妙,價格又不便宜,

 

服務生也不夠,鍋子都快燒乾了,還不來加湯,差點我就自己提來加了,

 

真不知道怎麼還會客滿啊~~

 

我想我應該回家翻一下黃曆的,看看到底是不是諸事不宜的一天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