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餐廳,我想在餐廳擺個類似電器櫃的櫃子,構想是把電子鍋和熱水壺放在上面,

 

有天不小心在宜得利看到了這個櫃子,還蠻符合我心目中的櫃子,

 

有些可愛的杯子還可以放在上層當成展示,下層放些常用的電器,還有拖拉的層板,

 電器櫃.jpg

網頁:  http://nitori.so-buy.com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4700169&Category=311233

 

但是價格沒有很親民,而且,他的材質是MDF的材質,至於MDF是什麼材質,

 

其實我到現在也一直沒有搞清楚,哈哈哈~

 

 

櫃子還沒買,到是冰箱先買了,而冰箱進來後,發現原來我想擺設的方法,

 

會讓餐廳變的很擠,所以只能轉向了

 

可是,轉向之後,會有一個窗戶吶~

 

那就代表,我的櫃子--不能買高的

 

只能跟窗戶平行,不然,窗戶會被擋到,怎麼會這樣

 

 

高櫃子沒了,這下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櫃子了,先想想廚房好了~

 

廚房我想要作塑鋼櫃,因為之前聽婆婆說,塑鋼櫃很耐用,又很好清洗,

 

剛好婆家也有一個放在餐廳,根據這二年多來的使用狀況,好像還不賴,

 

所以,我又上網去找找,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塑鋼櫃,

 

結果找到了一家網拍-台北家福,種類看起來蠻多的,可是,樣式一多,

 

就看的我眼花撩亂的,組合實在是太多樣了,有時看到這個,就覺得少了什麼,

 

看到那個,又覺得還可以加個什麼,呼~還好,最後看到可以訂作溜~

 

我實在太習慣在網路上買東西了,雖然偶爾會踩到地雷,但大部份都還ok啦,

 

不過,老爺就非常不習慣在網路上買東西,他喜歡看到實品,

 

所以,我們就找了一天,遶過去三重店面看了一下,

 

哈~離我愛吃的薑母鴨好近哦~好久沒有吃鴨了~~不好意思,這是題外話啦

 

來招待的是一位年輕人-鄭先生,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兒子,哈~我沒有問吶~

 

他們店面主要是擺放一般的家具,塑鋼櫃在旁邊小小的一間小店面而已,

 

鄭先生說可以訂作,只要畫圖傳真給他就可以了~

 

原來塑鋼櫃也很多變哦,他可以作的像書櫃一樣,有深木頭材質的樣式,

 

也有淺木頭材質,很像外面一般貼皮的那種顏色,好好玩哦~

 

我們選的是白色鋼琴烤漆的顏色,因為,我們家走白色系~

 

決定好了要作的櫃子,我們還是多跑了一趟,跟鄭先生說明一下,

 

我們作了二個櫃子,一個是一般的矮櫃,一個是細長的高櫃,

 

細長的高櫃是老爺建議的,因為,我好想要展示櫃哦~

 

雖然,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展,不過,有櫃子,總會有東西可以放嘛~

 

展示櫃的部份,鄭先生還建議我作成拍拍手(就是拍拍門啦),效果還不錯~

 

雖然他後來忘了幫我打洞,作成活動可調式的層板,

 

不過,還是派人來幫我補了,服務還不錯的吶~

 

如果,還有要作的櫃子,我還是會找鄭先生哦~

 

IMG_3545.JPGIMG_3546.JPGIMG_3547.JPG  

 

台北家福的網頁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56078081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